[Fashion]你不能錯過的四大流行趨勢

1月 20, 2017

[Fashion]你不能錯過的四大流行趨勢



鑽石在女士心目中擁有著不可代替的神聖地位,
自問是Diamond Lover的你,就當然要快人一步了解最近的鑽飾趨勢。
談及鑽飾最新趨勢,其中大家非常熟悉的美鑽品牌每季都會以多年來富豐的鑽飾設計經驗,與大家分享很有可能走紅的款式。
而今年它就帶來4大主題,女士們記得要私藏起來,為自己挑上當季流行的鑽飾啊!

1. SPREAD YOUR WINGS
輕巧的羽毛與女性的嬌柔一向都非常吻合,因此今年亦會有更多以羽毛為主題的設計,
除了可以突出優雅的感覺之餘,當中亦有著一份自由飛翔,無拘無束的精神,與現代女性的特質很相似。


2. Glow and Grow
以生機與光芒作主題,突出鑽石的光采同時加入建築與植物的元素,令線條更加細膩,女士們配戴起來更加充滿生氣。


3. BAROCK
突破框框,展現最真實的自我亦是現今女士蛻變的過程之一。
因此美鑽品牌預計《Barock》即將會成為大潮流,因為當中包括傳統巴洛克藝術之餘,也混合了當代另類搖滾樂的風格,令華麗增添多了一份叛逆感。


4. A FLEUR DE PEAU
可譯作是《花樣肌膚》,也是最後一個鑽飾趨勢。
這個主題以透視圖案打造經典的質感,像配戴者的第二層膚肌。
設計仿效繁複的花邊及透視的建築層次,而肌膚成為設計的構成原素,巧妙地從鑽飾下顯露。


文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