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Alessandro Dari:手指上流動的雕塑

12月 11, 2016

[Story]Alessandro Dari:手指上流動的雕塑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第一眼看到他的作品,作為一個手作人我的心重重地抖了一下,
體會到巨大的震撼與絕望。他的作品中那種撲面而來的力量,就像很多雕塑作品呈現出來的感覺,那種凝結不動卻又感覺要噴薄而出的那種張力。絕望是因為他讓我淺薄地見識過的所有原創首飾,包括我自己曾引以為傲的那些拙作黯然失色。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他像一個神一般的存在,一個無法企及的高峰,告訴我我可以歇了,或者上別的地兒混飯吃去。這位名叫Alessandro Dari的設計師來自佛羅倫薩,他同時還是一名雕塑家和藥劑師。Dari覺得金工也是一門崇高的藝術,並不比其他任何一門藝術要低級。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金工技師並非只是指甲縫裡沾滿油污的工匠,他們也是善於思考從而進行藝術創造表達的藝術家。Dari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式的職業培訓,完全靠自學。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他研究過古代金工的技藝,從哥特藝術、城堡、煉金術、音樂等中汲取靈感,並將解剖學和建築學融合到自己的設計作品中,開創了一條別具風格的當代首飾設計之路。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原創首飾、金工、靈感、設計、藝術家。


文章引用:http://www.inhere.shop/blogs/inhere-share/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