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3D硬金與傳統黃金的差別在哪裡?

12月 18, 2016

[Knowledge]3D硬金與傳統黃金的差別在哪裡?



3D 硬千足金,簡稱「硬金」,
是一種突破的金飾工藝技術。「硬金」保留了傳統千足金的成色之餘,其硬度更提高四倍,使其不容易變形,磨損及刮花,解決了長久以來困擾首飾界的、因黄金硬度低而導致黄金首飾容易变形、容易凹陷、容易磨損等難题。

3D硬金本身為空心產品,經改良技術後硬度提高,不易變形及損壞,即使用一般的力度拿捏也是不會凹下去。
硬度遠遠在普通黃金的4倍,可藉用多種K金的設計款式及工藝複雜的時尚款式。
本產品做工精細,看似飽滿大氣而重量較輕,消除了購買者想購買大氣而產品笨重佩帶不便的後顧之猶,從根本上節約了購買者的成本。使產品佩帶其身輕盈而彰顯大氣。

黃金有個特點就是質地柔軟,同時也成為鑑別黃金真假的標準。足超硬黃金電鑄而成,通過特殊技術提高黃金硬度,解決了黃金因其軟的特性而導致設計上的局限性,並顯著提高了首飾外表的表現細膩性。

保養維護:
硬足金在打破傳統工藝製造的同時,不但使其硬度提高,不易磨損之外,還保證了其原來的成色不變,確保每一件產品的成色都在999以上。所以在產品污濁的同時,都可以用一般清洗黃金的工序來清洗。如火燒吊酸,蒸氣機蒸,超聲波清洗等都無大礙。但因產品本身有小孔,放入水中清洗以防有水進放,不易退除及烘乾。

對比:



文章來源:http://www.inhere.shop/blogs/inhere-share/3467